包包的包包
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這麼熱的天,實在應該要放假,但是...
在學校辦公,吹冷氣,也很優。...
發暑假了~終於
但是,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在研習,開會,檢討這一學期來工作的成果。
立農國小的老師們,辛苦了~~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